©ID521689427
Powered by LOFTER

那段,你我共同回忆

那一年,

我们十九岁

你沉稳、帅气

流露着那个年龄不该有的深沉

我羞涩,柔美

在你面前打着翠绿色的毛衣

虽是偶遇,

却紧张的不敢看你

你拍拍我的肩

我却双肩战栗

紧张的不敢呼吸

仿佛世界停止在那一刻的时间里

也许这就是一见钟情

注定我们要纠缠一世一生



四年的异地恋

在你每天一首小诗

和我的思念的日记里度过

那些色彩斑斓的日子里充满了期待

憧憬着我们美好的未来

随你来到了这个边陲小镇

日子清贫却也幸福满满

携手创业初期的艰难

步履蹒跚的我们相扶相馋

第一次投资失利

我们在床上相拥而泣

第一次赚钱

我们一脸欣喜筹划着未来

房子,车子……

十五年匆匆而过

我们都各有事业

快节奏的生活不再快乐

不知何时起

回到家里

你只有一脸的不耐烦

而我也被工作,孩子,家务

抹去了最初的柔情

变成了十足的女汉子



我真的真的

不想坚强

还想你摸摸我的头

说一切有你

也想你拉着我的手

一起看江边斜阳

当我累了委屈了

还想依靠你的肩膀

你依旧是我世界的城墙

好想回到当年

做你心目中的那个好姑娘

即使满头银丝

我依然愿意做你最初的好姑娘



评论